欢迎访问广州市明乐仪器有限公司官网!

020-87622843

13925099424

联系我们
广州市明乐仪器有限公司

热线:020-87622843

电话:020-87608995

    87608905, 87608912, 87622843

传真:020-87622845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广新路680号黄埔贸易广场301室

北京办事处

电话:18520228916

传真:020-87622845

华东办事处

电话:15988466918

传真:020-87622845

当前位置:明乐仪器 > 仪器知识 >
最新杰作,testo350加强型,这就是你想要的
浏览: 发布日期:2011-06-19

 

德图350加强型 烟气分析仪

内置的最重要的应用... ...这就是你所要的
 
知道您需要什么,什么期望,然后再开始 排放检测 
挑战,即使是最有经验的专业人士。现在,新德图350排放
分析仪将删除所有的猜测工作。
 
自动设置的排放检测
选择适当的测试和分析仪将图标设置了测量
参数,您需要,以及建立必要的稀释系统。
德图350废气分析仪 使测试在五个简单的步骤更容易:

 
•  选择应用
 
•  然后选择燃料
 
•  下一步,选择测试类型
 
•  启动泵,并开始测试
 
•  快速变化的趋势和分析图形屏幕
 
 

选择一个应用程序

选择燃料

选择测试类型

开始测量

分析数据
 
 
 
 
 
 
 
 
 
 
 
 
 
 
 
 

更好的发动机测试
 
富燃烧发动机排气,如果不加控制,可以有较宽的浓度范围和CO和NOX可大幅波动。板上CO稀释系统会自动设定为最佳的测试,为丰富燃烧发动机完美。稀薄燃烧发动机有不同的排气特性,但NO2可以弥补总NOX测量的重要部分。350 NO和措施都进行适当的稀薄燃烧发动机的设置NO2。
 
由于高浓度,可更换传感器干涉滤光片保持稳定和准确的读数。高排气压力和沉重的负荷很容易控制微粒的特殊泄压阀发动机的探头配置(标准)。
 
 
更好的锅炉和燃烧器调整
 
工业锅炉和燃烧器有自己独特的特点。当一个意外的高二氧化碳被检测到,德图350会自动调整的情况,保持在任何时候保护的传感器。
 
不要担心攀登和删除堆栈中的探头,正好砸在清新的空气按钮。对O2,CO,NO和SO2,与(CO2,效率,过剩空气)自动计算相结合的测量,提供快速调整的解决方案。350的紧凑型设计更适合在一个平台或狭小的空间工作。自动零压力测量的理想监控流量或感应草案。随着皮托管可以快速测量质量流量的速度,并确定在长期的测试,甚至。在德图350使得英镑/小时容易汇报!
 
 
更好的涡轮机测试
 
高马力,低排放的涡轮机的典型,因此,你需要一个特别的是有能力处理低门槛,仍然提供最高的精度分析仪。当你需要做出关键控制或担保的决定,0.1 ppm分辨率将提供最高的精度。低氮氧化物和低CO传感器的准确性今天的涡轮机需求的理想选择。
 
 
更好的测试工业过程
 
在工业生产过程燃烧分析有很大的不同。O2和CO测量是正确燃烧关键; NOX或SO2测量今天的污染控制设备的重要。有时也遇到了极端的浓度和意外。在德图350的稀释系统提供的保护和准确性,继续工作。
 
在窑高温采样可以很容易地实现了与探针和软管的德图350多种选择。德图350是真正的设计为您的工业主力的分析仪。
 
 
更好的燃烧测试和调优
有时,单个样品的位置是不足够的最佳测量。有时你需要在催化剂的信息,或想了解更多的信息,让你更好的SCR性能,或可能更多的数据,以帮助您设计或排除系统。不管是什么要求,独特的多单元功能提供了无限的试验配置。
 
通过德图总线连接多个分析仪箱(最多16个总),以更好地了解你的进程。的实时图形显示NOX和CO为您提供实时信息。为增加灵活性,六声道模拟输出盒可循环的系统提供一个(用户选择)4-20 mA输出。
 
 
欲了解更多有关新德图350加强型便携式烟气分析仪信息,请致电020-87622843 87608905。